close

把魚市場搬進餐廳 高CP值料多生魚片

冬天的夜晚來得特別早,傍晚五點夜幕已低垂。永和得和路上小吃店林立,一片黑暗之中,川流的摩托車車頭燈,停放在好聚會日式料理店門口,群聚的食饕們,催促店長林祐功提早開門,好享受大快朵頤的晚餐時光。

好3  

好聚會日式料理店開幕一年半,附近地段1至2公里內,相似價位的小吃店超過10家。然而部落客爬文迅速累積15篇,就連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也是常客。吸引回頭客的招牌菜,是高CP值的生魚片跟蒸、烤鮮魚,店家剛推出多口味豬排飯、創意咖哩飯和牛肉烏龍麵,多變化的料理菜色,引發網友熱議。

好5  

高CP值生食鮮魚
店長林祐功每天凌晨2點、3點,去基隆魚市批貨,找現撈的漁獲做魚料理。
生魚片刺身的價位從100至420元不等,1百元可以吃到5塊旗魚肉,420元能吃到堆成錐尖、料多到滿出來的綜合生魚片,包含鮭魚、鮪魚等8片魚肉,還有3隻肥蝦跟2顆大干貝。同樣的搭配組合,在台北市要價6百元!
依照時令季節調整魚料理,讓喜歡吃魚的回頭客,也能常吃到變化菜色。這類衝著新鮮漁獲到訪的熟客,貢獻營收一成。

(綜合生魚片)

好4  

新菜單推炸豬排跟烏龍麵
炸豬排是日本的國民料理,林祐功選用豬隻的大里肌部位當肉排,拍打後再醃漬當備料。最新研發3至5種口味的炸豬排,讓愛吃豬排的客人,每次到店都有新鮮感。
由於客人主動詢問烏龍麵,林祐功主動研發以牛肉醬汁為基底,加入牛肉片的乾烏龍拌麵跟牛肉湯麵。

(時令海鮮海膽)

好2  

鮮魚料理是好聚會日式料理店的重點菜色,也有每周固定報到吃鮮魚的熟客,帶著一顆三百元的高級水蜜桃請店家,表達口腹滿足的謝意。料理人收到顧客感激的回饋,形同得到最榮耀的勳章。

好  

店家名稱 : 好聚會日式料理
地  址 :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8號
聯絡電話 : 02-86689678
營業時間:每周二至周日11:30-14:30 / 17: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聚會 海鮮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