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銷魂!食饕瘋迷壽喜燒起司和泡菜

老闆喜歡吃火鍋,到日本吃到好吃的壽喜燒,所以在新北板橋、新莊開壽喜燒店。新莊店的地點交通方便,鄰近公車站牌和停車場,方便食饕到店享用美食。

1516081773476  

1516081823899  

食饕瘋起司絲+泡菜
店東表示,客人為了起司絲和泡菜而來。生肉捲起司絲,再入鍋煮,吃起來有披薩牽絲的感覺。煮熟的肉品包裹泡菜,吃起來爽脆、不膩口。

1516081850307  
提供有機紅麴蛋,讓客人使用全蛋沾醬煮肉,讓肉質吃起來更滑嫩。健康的雞隻吃含有紅麴的優質飼料,生產有機紅麴蛋。蛋黃偏橘色,沒有一般雞蛋的腥臭味。

全店只有甜點沒有吃到飽,讓客人在4道甜點內選一樣。因為老闆喜歡吃甜點,明治香草冰淇淋除外,其餘3道甜點皆自己製做。

芒果奶酪使用日本鮮奶和鮮奶油製做、不含水,咖啡布丁和熱白木耳湯也很受顧客喜愛。

雖然是吃到飽店家,但是提供的服務卻比一般吃到飽還多,客人幾乎不用離桌。店東表示,店內只有飲料自助,店員們會在不打擾客人的情形下巡視桌邊,協助點餐、上菜、料理等服務。
品鼎殿新莊店開設超過2年,目前生意持穩。店家也不打算急著展店,先持穩發展、照顧現有客人。下次經過新莊新泰路,不妨也來嚐嚐壽喜燒。

1516081804986  

地  址 :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15號
聯絡電話 : 02-89919099
開放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