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歲末時刻,天氣變冷,平常吃得比較多,加上應酬也集中在年終來,喝茶於是成為我這個時刻的習慣,泡茶湯喝下肚,覺得肚子好像變得清爽。我平常也是很挑茶葉的人,朋友推薦下,加上老公贊助的購物金,我就敗了「等等台灣茶禮盒」,八種茶款共十六包,能夠一口氣品嚐到四季春、蜜香紅茶、阿里山烏龍茶等台灣名茶,而且三角形立體茶包沖泡無死角,百分百茶汁滲出來好透徹。

164883.jpg

(白色包裝素雅)

 

素雅的白色包裝,看起來真是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我喜歡茶包,因為沖泡方便、攜帶也方便。內附泡茶及抽籤說明一張,還有中英文對照,看起來很有質感。

164881.jpg

(包裝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

 

內附八種茶款各兩包,十六入,每個三角立體茶包約三公克:包含四季春、坪林包種茶、阿里山金萱、阿里山烏龍、蜜香紅茶、焙火金萱、翠玉和冬片,台灣好茶應有盡有。

164882.jpg

我最喜歡四季春、蜜香紅茶、阿里山烏龍茶,相當好喝。四季春屬於輕發酵的青茶四季有產茶湯品質穩定香氣獨特略帶花香。此款茶有相當高的辨識度喝過一次便能記住它的味道。

164880.jpg

(三角立體茶包便利沖泡,茶汁能完全滲透出來)

 

紅茶是由金萱製成的全發酵紅茶,茶乾有著獨特的香甜與果乾香。香氣濃郁,口感較重。茶湯由蜜香與奶韻交疊而出,同時擁有紅茶和烏龍的滋味。層次感豐富,回甘也快。

164886.jpg

(茶汁金黃光澤很漂亮)

164885.jpg

(可以看到立體三角茶包,熱水沖泡後完全展開無死角)

 

阿里山烏龍則是呈現優雅清香的風格,金黃茶湯喉韻甘醇渾厚。吐納間舒服的木質清香飄散在鼻腔當中,彷彿置身高山叢林,茶水滑潤度耐人尋味。

164887.jpg

(下午茶組合)

164884.jpg

台灣人喝茶不分四季,天氣熱喝,生津解渴,天氣冷喝,也能暖身並且讓腹肚輕鬆,要喝,就喝茶汁甘醇的台灣好茶。購買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