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咖啡很方便,在餐廳喝咖啡則很愜意,但是,選擇還是有限。如果時空允許,或許自己烘豆磨豆泡咖啡,可以喝到自己完全屬意的飲品。Sandbox Smart 智能烘豆機,就是能夠讓人達到自主與多元的咖啡烘豆好幫手,藉由內建智能化設計,Coffee Roaster~你的咖啡你來作主!Your Coffee your choice

23374.jpg

23383.jpg

這台可愛的烘豆機有很討喜的時尚機身跟塗色,擺在家裡也很好看,可以在家裡準備多種生豆,想喝的時候就拿去烘豆,手作的過程也很有趣。

23393.jpg

(可以放這麼多種生豆在家裡)

23386.jpg

這次我想喝淺烘培的咖啡,就拿了淺烘培的生豆量重量,再挑出劣質豆,準備拿去烘豆機烘焙。

23388.jpg

機器內建好烘焙曲線,電腦烘豆精準好喝,待機器預熱完畢後,就把撿好的生豆放進去烘,當然,這是聰明的機器設定好的烘焙路徑,大可以輕鬆等待美味的咖啡豆出爐。

524334FA-93E7-435D-9890-AD462B12155E.jpg

23390.jpg

CBD3A8F5-7F48-4588-B2DB-981DC88AB4B5.jpg

取出烘好的豆子後,就可以進入沖泡流程。烘豆機只需要輕輕地清掃出屑屑即可。今天還碰到烘豆師在現場,喝到他親手沖泡的咖啡,真的很幸福。味道充滿果香和花香,微酸的咖啡汁液,入口滑順又香醇,完全沒有苦澀或不舒服的酸澀感,女生會很愛的優雅甜美感覺。溫度也剛好,不燙口微溫,充分展現了令人愉悅的口舌快感。

B3023978-ED62-4C7C-8880-1D2F0EC7EF66.jpg

23395.jpg

23397.jpg

23400.jpg

有一台烘豆機在家,是家裡每天都可以變成咖啡廳,從生豆開始烘,環節自己掌控,想喝什麼就烘,隨時滿室咖啡香。

 

品牌名稱:Sandbox Smart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15樓之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營業電話:02-8226-9342

官方網站點這裡

官方FB點這裡

官方IG點這裡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