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早上固定吃素,所以她都會去search厲害的素拌醬,有一天我又偷吃她的拌醬,發現這真是不得了,太好吃,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分別是宗佑師素食XO+麻辣醬,原來吃素也可以有滋有味,而且料多多,吃完很滿足。

12995.jpg

宗佑師素食XO醬用料超豐富:芋頭+杏鮑菇+金針菇+素肉+乾香菇等,拌麵吃也會吃到滿滿的料,不會讓人覺得吃了空虛。 宗佑師素拌醬產品介紹點這裡

12990.jpg

12993.jpg

(看得出來用料很多~~種類很多~~吃完滿足)

12997.jpg

麻辣醬也很厲害,花椒+甘草+花椒油+辣椒油等,就是麻辣火鍋湯頭那種香麻辣,完全沒有因為是素食而打折扣,那個麻辣吃起來,也是會叫人爽到沒頭沒腦。

12994.jpg

麻辣醬當沾醬也很好,像我媽滷豆腐後,再沾一點麻辣醬,立刻小孩就秒殺。因為麻辣醬讓人食慾大開,好像可以為了吃麻辣醬,而不介意是沒有肉的素菜。宗佑師麻辣醬產品介紹點這裡

12999.jpg

疫情來襲,大家反而都在家裡開伙了。這時候超需要拌醬,有一瓶拌醬,走遍天下,各種澱粉類食材沾了好吃的拌醬,都能很快吃光光,宗佑師的美味素拌醬,真的值得你我品嚐,吃素或不吃素,都會覺得好吃喔!

13001.jpg

宗佑師素食XO+麻辣醬 宅家烹飪好幫手

官方臉書點這裡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