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濾掛式咖啡因為攜帶方便沖泡方便又比現磨現煮的咖啡便宜是我在忙碌時刻偷空的一個小確幸既然是帶來愉悅感的小確幸就要好好選擇在朋友推薦下,我上網購買「JaneHow掛耳式咖啡包」,這是咖啡工作室精選精品級咖啡生豆,接單小量現烘製成,業者在烘焙前跟烘焙後,都有去蕪存菁的動作,讓消費者喝到最純粹的美味。

187734.jpg

包裝很可愛,一隻阿喵躲在咖啡杯裡面,我尤其喜歡閃亮的金銀鋁箔包裝,看起來顯得貴氣,送人很好看。

187763.jpg

我喜歡這支-耶加雪夫 粉紅蜜桃耶家,喝起來有順口的果香,我覺得恰好的酸感很順口,沖泡時候,房間充滿濃厚的咖啡香氣,還有點咖啡炭火香味,真的很享受。但是喝完,嘴巴不會有上火的感覺喔,表示豆子烘得好。

187757.jpg

喝咖啡搭配奶香濃厚的牛軋糖,好配喔,好好吃。奶香很能襯托出咖啡的香氣。

187762.jpg

充滿起司的披薩,我覺得也很搭咖啡,而且咖啡還能消解披薩的油膩感。

187755.jpg

搭配水果也很棒,尤其是比較甜的木瓜,很能幫襯咖啡的酸酸果香。

 

JaneHow掛耳式咖啡包﹞

官方網站點這裡

樂天市場點這裡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