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開箱快車肉乾的!!!這可是台灣名店!而且整個宅配打開來,感覺很rich,就是會吃得超開心的啊~ 南門市場40年老店 +過年必吃零嘴+嚴選台灣本土豬後腿肉+每日現烤製做~真的超厲害呦 :)

未命名拼圖 (5) (1)111111111111.jpg

酒 警語5 去背  文下方short.png

年節將至,快遞其實很忙,但還是趕在我們預先約定的時間內送到貨,這點真的很感心!而且宅配箱的紙質硬挺,很耐運輸,肉乾當然都完整地送到家啦! 好吃肉乾點這裡

810.jpg

這次宅配的肉乾,有「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招牌特厚蜜汁肉乾」、「招牌豬肉鬆」、「原味元氣條」。包裝超童趣的,可愛

811.jpg

「招牌豬肉鬆」大童就可以吃了。肉香濃郁,還吃得到纖維質,也不會死鹹

813.jpg

「招牌特厚蜜汁肉乾」是有厚度的肉乾,滿有嚼勁,而且蜜汁醬很提味,香甜香甜的。搭配汽水也很好吃~爽~ 超過1公分的Q彈(是一般肉乾的3倍厚) 

814.jpg
「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真的很有創意,濃郁起司抹上豬肉乾,濃郁的風味配酒超合適。很有創意啊,要配酒,同時擁有紅肉和起司。我很喜歡肉條每個都分別真空包裝,很方便衛生,一次拆封一個就可以 特厚1cm蜜汁上豪爽鋪滿了德國切達起司入口享用超濃郁乳香:)  好吃肉乾點這裡

815.jpg

816.jpg

酒 警語5 去背  文下方short.png

「原味元氣條」是大人風味,較少甜味,卻是滿滿的肉條鹹香。配汽水或酒精飲料都很合適,尤其在放鬆的節日,拿來解嘴饞,真的好幸福呦!  Q多汁新美味細條狀好拿取、不沾手,真的很貼心的好設計 :)

817.jpg

818111111111111.jpg

酒 警語5 去背  文下方short.png

【快車肉乾購買】點這裡

【快車肉乾門市資訊】點這裡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