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而且草莓盛產期也來臨慶祝聖誕節也順便自肥我挑選住家附近的好吃蛋糕來品嚐就是卡瓦生日蛋糕草莓蛋糕

168095.jpg

卡瓦蛋糕新莊店在棒球場附近,蛋糕自取交通很便利,店裡的小姊姊會很有耐心協助顧客拿取蛋糕,以及協助顧客,把蛋糕安全地安放在交通工具上。我騎腳踏車去載蛋糕,有用包裝袋裝好,短程慢騎依然SAFE

168112.jpg

打開店門,透明蛋糕櫃很是漂亮,有寶寶蛋糕等產品。

我推舉位在臺北的卡瓦蛋糕店原因是,使用動物性鮮奶油,製作媲美日本草莓蛋糕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推薦,網美拍照必備。

也是最有耶誕節氣氛的減糖草莓蛋糕,浮誇系草莓用量,草莓比蛋糕還多,適合跟家人分享。正是嚴選當日新鮮臺灣草莓的臺北「草莓鮮奶油蛋糕」,2022草莓季必吃。動物性鮮奶油真的好香,沾過奶油的手指水洗後,依然是濃濃的奶香味!

168102.jpg

滿滿大顆草莓連切蛋糕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哈哈

168099.jpg

其實包裝很堅固我騎腳踏車拿取蛋糕再使用包裝袋裝好拿回家蛋糕禮盒依然漂亮

168103.jpg

就是漂亮><好拍照

168104.jpg

白色加紅色的蛋糕裝飾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很有聖誕節的節慶歡樂感

168105.jpg

側面草莓貼片很厲害薄薄一片服貼,真的覺得師傅的工藝很好。

草莓鮮奶油蛋糕為輕乳酪蛋糕體,口感濕潤綿密,好吃無負擔。整顆草莓鮮奶油蛋糕的草莓份量比蛋糕體還多喔!真的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使用100%動物性鮮奶油,新鮮健康不膩口。

我覺得輕乳酪蛋糕體比一般戚風蛋糕體,味道層次更豐富深沉,也比較不單調,而且有飽足感喔。

168107.jpg

蛋糕夾層也夾滿新鮮草莓,莓果解除奶油的膩感,整體很清新又好吃

卡瓦生日蛋糕店與大多市售不同,會將草莓用心清洗;雖然草莓外觀會因此變得較為黯淡,但是吃得安心比較重要。這是冬季限定超搶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強烈建議提前訂購。

168113.jpg

一看就知道是洗得很乾淨的新鮮草莓

為避免草莓凍傷,草莓鮮奶油蛋糕不提供冷凍宅配服務。歡迎至門市自取或雙北消費者可選擇汽車快遞配送。

168110.jpg

下午茶搭配茶類飲品,我覺得搭配柑橘類茶飲很不錯,柑橘果香也有提香味蕾的效果,或者,搭配水果也很棒。

168111.jpg

卡瓦蛋糕詳細資訊

1.卡瓦蛋糕官網點這裡

2.草莓鮮奶油蛋糕購買連結點這裡

3.卡瓦蛋糕官方 LINE 好友帳號@KAWACAKE 

4.卡瓦蛋糕門市資訊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 26 / (02) 2223-1080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 105 / (02) 2926-3888

*新莊復興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 147 / (02) 2277-0099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