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花蓮的美景還有純樸熱情的民情這次假期我決定拜訪壽豐鄉的鯉魚潭並且入住很有國外渡假村風格的「潭心閣民宿」。

46748.jpg

46724.jpg

從台北搭乘普悠瑪快車直達壽豐站親切的闆娘開著高級休旅車來接我好貼心喔。因為天氣時陰時晴難免影響拍照check in入住後走路8分鐘直奔鯉魚潭賞美景囉。

46840.jpg

46823.jpg

鯉魚潭是個活潑的潭景藍天白雲岩石綠意寬闊水面連著綿長天際線海闊天空令人身心放鬆好舒服喔。走一圈鯉魚潭環步道約60~80分鐘清晨氣候比較涼爽賞景兼甩油。尤其最近全台缺水看到這滿水的潭景幸福啊~~

46826.jpg

46824.jpg

賞景之後有點餓我就回到潭心閣的接待大廳吃下午茶。接待廳也是咖啡廳來這裡必吃樂活茶點。

46745.jpg

46743.jpg

46727.jpg

(鯉魚雕刻把店家主題說出來了  哈)

46733.jpg

(美食傳送門 吧檯)

46734.jpg

46728.jpg

46802.jpg

(坐在大廳喝果汁看書 好愜意啊~~~~~~)

我點香蕉冰淇淋鬆餅還有桑椹果汁店家使用在地原料製吃起來特別喔。蕉類的口感滿Q冰淇淋不會太甜桑椹果汁酸甜酸甜好吃!

46732.jpg

46735.jpg

填飽肚子管家阿輝來介紹住房資訊、周邊景點導覽等阿輝的口條清晰有條理也是耐心說明。

46731.jpg

(這裡的WIFI很暢通喔)

46738.jpg

(提供寄送明信片服務 我寫給我的外甥 邀請他們暑假來玩)

46739.jpg

(也有防蚊液可以擦  但我覺得蚊子沒有很多  路上的浪浪比較多)

潭心閣的建築體被錦鯉水道池環我請阿輝示範餵食鯉魚鯉魚搶吃飼料還會發出魚兒的叫聲讓台北俗的我驚呆。

46742.jpg

(這些是 昂貴的日本錦鯉)

( 錦鯉爭吃飼料記錄 )

46746.jpg

(大廳走出來 從後面看過去 藍天綠意山景很清幽)

登登登登~~來開箱房間啦我入住「豪華雙人房」我超喜歡裡面的大浴池設備還有房間外有個吊椅可以邊坐吊椅邊餵魚觀賞專屬自己的綠意美景天啊要不是趕回去上班我超想多住幾天der~

46879.jpg

46759.jpg

46753.jpg

(泡澡使用)

46752.jpg

(大浴池旁邊  還有淋浴間喔)

46754.jpg

(雖然是環保旅店 闆娘還是貼心幫忙準備 牙刷 牙膏 梳子)

46761.jpg

(附贈 魚飼料 綠色豆豆   真的很有趣)

46763.jpg

46766.jpg

(泡麵很實吃 尤其像我肚子容易餓)

46764.jpg

46716.jpg

鯉魚潭周邊有販賣美食茶水的店家也租得到腳踏車只是這裡的店家通常晚上6點前就打烊我買了滷肉飯和炸地瓜吃吃調味清淡簡單台灣果然是美食王國去哪裡都有美食哈哈

46771.jpg

床鋪有彈性好好睡棉被都有乾淨的味道一覺醒來就去接待大廳吃附贈的早餐囉。早餐也是店家自製有堆高的三明治、鯉魚燒、百香果凍咖啡、牛奶、豆漿、紅茶、果汁就讓旅客隨意喝囉。

46800.jpg

46803.jpg

(鯉魚燒 裡面有葡萄乾)

46737.jpg

(冰淇淋兌換券  我吃百香果口味)

46804.jpg

早餐吃飽之後我再去鯉魚潭逛逛走走畢竟我是為了潭景而來。滿多船家在這裡提供租借電動車遊湖滿適合情侶或家庭租借。

46770.jpg

46774.jpg

最後依依不捨收拾行李退房闆娘依然熱心開車送我去壽豐火車站搭車貼心滿點的服務有假我還會再來玩喔。

46819.jpg

花蓮 壽豐鄉 潭心閣民宿

潭心閣民宿網站點這裡

電話0988120877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林園路3-1號

#交通資訊可搭火車到花蓮站再轉火車到壽豐站下車闆娘會在壽豐火車站等你喔。雖然也有直達壽豐站的火車但是班次較少我覺得轉乘的班次選擇較多既節省時間也省車資而且也能逛逛花蓮火車站鬧區。

46931.jpg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