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拌醬好夥伴忙碌的上班族也能快速變化料裡,在簡短的時間內做出方便美食,或者將簡單的配菜提升美味層次。真豐味鮑皇XO+鼎臘XO,就是很棒的調味拌醬,輕鬆把料理變華麗。

未命名拼圖 (10)new.jpg

5958.jpg

5959.jpg

鮑皇XO醬使用鮑魚+干貝絲熬製,海鮮風味鹹香,加上紅蔥酥的台灣傳統美味,光配飯就很好吃。微辣的刺激感很舒服,很促進食慾。真豐味XO醬→點這裡

7008.jpg

整顆鮑魚的XO醬,真的非常少見,很大方啊!

7006.jpg

5963.jpg

XO醬當做配料使用,很能提升料理的層次,只要一點點,簡單的燙青菜也會變豪華。

5968.jpg

就是畫龍點睛的用途吧!搭配香腸吃,會讓一種美味變成更複雜的多層次美味,真的是料理人的好朋友。真豐味XO醬→點這裡

6022.jpg

鼎臘XO醬很特別的是,使用港式臘腸做用料,直接下酒搭配或者拿來炒飯,都是很棒的組合。

5965.jpg

5966.jpg

5967.jpg

可以看到很澎湃的臘腸用料,鹹香但不過份死鹹,而且滿滿嚼勁,好吃。真豐味XO醬→點這裡

真豐味XO

訂購電話0907-008-005

購買連結點這裡

聯絡Line@763vgbod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