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ㄟ思鄉滋味 秒殺黃金地瓜酥

「因為媽媽遠從盛產地瓜的北港嫁來金山,剛好金山的地瓜也有名,結合母親的思鄉之情與金山特產,開了『阿嬤ㄟ等路』。」店東蔡坤明說。

product_l_374823  

product_l_673332  

北海岸地瓜紮實酥香
阿嬤ㄟ等路販賣酥香黃金地瓜片、鹹酥芋頭片,以及直接可食用、冷熱皆適口的熟地瓜。

蔡坤明著力在食材和烘焙技術,食材使用北海岸種植的台農66號紅心地瓜,北部地瓜種在紅黏土或黑色砂質地,紅土讓地瓜口感紮實,黑土讓地瓜有雞蛋鬆的綿密感。雖然北部地瓜的單價,高於南部地瓜2倍,但為了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蔡坤明依然捨得花重本採購。

低溫烘烤熱量低
蔡坤明還貼心採購造價百萬的低溫烘烤機,比一般的烘烤溫度低許多。低溫烘烤的溫度,介於180度至260度之間,比一般的烘烤溫度360度還低,因此相比於坊間相似、同重量的產品,熱量減少50卡以上,符合現代人的養生需求。
而且烘烤機採用一條龍的方式烘製產品,礙於烘製的時間壓力,需要24個員工維持機器運作,不似坊間使用造價20萬至50萬的便宜油炸鍋,只需要6位、8位員工分段運作。

 product_l_314564  

陳水扁執政時代,政策扶植老街崛起。時間更迭,歷經政權轉移2次,隨著政策改變,蔡坤明直言,觀光客不斷流失,需要政府推出配套方案,吸引觀光客和在地顧客回流。

product_l_314557  

地  址 :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74號
聯絡電話 : (02)2498-7474
開放時間:09:00-19:00

arrow
arrow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