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兼主廚李師傅,原先在新竹高爾夫球場的餐廳服務十年,離開後到三峽開店。
開店初始便設定家庭客,因此料理多家常菜,例如宮保雞丁、麻婆豆腐、椒麻牛肉和滑蛋蝦仁。鎖定家庭客,因此菜餚份量多、調味少鹽少油。

拾浩食堂︱百元合菜吃飽吃好免洗碗

修可.jpg

部落客推薦梅干扣肉、紅燒獅子頭和香茄肥腸煲。梅干扣肉售價200,還附上割包、花生粉。紅燒獅子頭份量大鍋,獅子頭兩大顆,湯底清淡,有白菜、粉絲、蕃茄和豆腐等。香茄肥腸煲使用三杯調味,有炸過的茄子和大腸,超級下酒下飯!

1429432583-4053486171.jpg
小家庭三個人、兩大一小,李師傅透露,花個五百塊就能吃飽、吃好、不用洗碗盤,甚至把剩菜打包回家。

修2可.jpg

923680_1629954020595275_1222016908_n.jpg

李師傅視季節食材調整菜單,例如最新菜色楊桃豆炒牛肉,就是季節性菜餚,楊桃豆的產季到一月份結束。
遠近馳名的限量泡菜,使用大白菜當材料,再添加辣椒、蒜頭、辣椒粉醃漬,未添加防腐劑,只能放置21天。

店內生意暢旺,李師傅卻興起退休念頭。李師傅近60歲,已經工作40年,每天平均工時超過12個小時。他打算把大勺交給徒弟,進入退休生活。下次經過三峽北大附近,也來李師傅的店裡吃合菜,帶家人、朋友來更好,高CP值吃飽飽。

地  址 : 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287號1F
聯絡電話 : 02-26735387
開放時間:11:00-14:00 / 17:30-21:00(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合菜
    全站熱搜

    樂煮小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